是那一个永恒的拥抱,给了我莫大的支持。记忆,又回到了那个深秋。我,和我最大的对手。
秋叶,寄托了我们之间的深情厚意。我们,在那个秋天,读懂了对方的心。
阵阵爽朗的笑声回荡在小树林里,淹没了我们的烦恼。我笑了,欣然接受,来自她的笑。
以后的日子里,我和她步入了同一所中学,却以不同的成绩进入了不同的班级。第一次小测试,我们相互最在意的成绩将我们的距离拉远了。我们差别如此之大!我因惧怕落后而更加落后,而她,则在一步步攀登,攀登,向上攀登。
她鼓励我,她安慰我,她帮助我。在学校近在咫尺的我们相见时总被我一个躲闪的目光而错过。或许,她早懂了,那个躲避她的我已不再是原先的我了。
那是我们在那个秋天分别后所见的第一面。是她让我在那里等她,我没有理由拒绝,如约而至。我们像从前一样一起看落日,然后回家。离别时,她抱住我,很久,很久。
也许就是这个拥抱,改变了我。让我变得不再只会哭,我学会了坚强。
我要胜过她“这是我心底唯一的愿望。我独自努力,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我在烛火下奋斗,只为和她并肩作战。
在那个战场上,我清楚的记得我全力以赴,我胜过了她!!我开心,我激动,我欢喜。我下定决心要和她共同努力。
落日,在那天变的好美。我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时而偷偷小窃喜一下。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永远记得这个声音,甜美,清脆,细腻。像出谷的黄鹂鸟的声音。而在我看来,现在的声音却刺痛了我的心,我无法面对现在失败的她,更无法面对从前惧怕的我,可我却也无法移动我沉重的步伐。她走上来,露出了她天真烂漫的笑脸,同我一起回家。
我们的友谊定格在那个秋天。现在,我又重拾那片秋叶。落日中,又增添了两个谈笑风声的朋友的背影。
感谢,我最大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