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关于一对非常有趣的双鱼座兄妹的一个学期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有趣的伤心的难过的开心的.)这本书的主角就是那对非常有趣的双鱼座兄妹俩。那么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本书的主角,看看有多有趣吧!
双鱼座哥哥他叫小轩,和妹妹同年同月同日生,还在同一个班里读书。他的性格总是说不好,应该是个多元化的性格,不好把握,他的心计比妹妹多得多,但他总是表现出坦然的样子。他本来很自私,但有时却喜欢表现出侠骨柔肠。
双鱼座妹妹她叫小烟,和哥哥同年同月同日生,也和哥哥读同一个班。(读高一)哥哥只比她早生半个小时,但得叫他哥哥,这件事让她有点儿郁闷,不过她还是蛮喜欢喊他叫哥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