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2
“加油,加油,一组必胜”“二组加油,二组必胜”俩个立场不同的呐喊声在操场上久久回荡。
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去操场上进行拔河比赛。”同学们一听,俩眼发着绿光,好像猎豹发现自己的猎物一样,个个摩拳,跃跃欲试。
在操场上,一,二组同学抓住绳子的俩头,“预备,开始”。俩边的同学都铆住了劲,用吃奶的力气使劲的拉,谁也不肯认输,看着绳子的立场左右不定,我气得面色通红,恨不得上去帮帮他们,不一会,绳子向一组偏向,我不由得紧张起来,一组同学一边拉一边喊着口号“一,二,三,拉。一,二,三,拉……”二组的同学一没注意,脚下一软,绳子像蛇一样向一组穿去,二组最终宣告失败。
我不悦的皱了皱眉,心里替他们惋惜,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便看我们三组的吧!可是,事情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般完美,我们输了,正应了“骄兵必败”这句话,唉,真是可惜。
最后一组赢得了冠军,我高兴极了。直到放了学,我依然沉寂在那喜悦中。
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团结,不骄傲就会战胜任何困难,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