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10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胜利了,耶!”快乐久久弥漫在教室中,一阵阵欢呼让我们全班人都快疯狂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语文老师让我们来举行拉手拔河比赛。
“预备,开始!”同学们的双双眼睛都一动不动地注视着那正在有人比赛的讲台。只见陈聪咬着牙,咧着嘴与大汗淋漓的杨昌淼对垒。他们手拽着手,僵持着。关键时刻,杨昌淼后面的助手猛地一拉,陈聪被杨昌淼拽了过去,仰面朝天倒在地上,幸好老师后面安排了“后盾”,他们才没有摔伤。
已经过了许多场比赛,终于轮到我们组比赛了。禹子晖和于楚瑶是我们组的大力士,我们就选她俩去比赛。她们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硬着头皮去战场上迎强敌龙涛和简兆锐。
龙涛和禹子晖手拉着手,于楚瑶和简兆锐分别抱住了队友的腰。我们这组一开始是不占优势。转眼间,于楚瑶把屁股一翘,用力一蹬,把他们差点拉了过来,可禹子晖和龙涛手出汗太滑了,结果手松了,双方势均力敌。经过了几次比赛,我们才取得了最后胜利。大家之前都在看比赛,还没有看到那于楚瑶翘屁股的搞笑动作,当时细心的朱梦玲看见了,忍俊不禁。比赛后朱梦玲告诉了大家自己的发现,同学们一个个被逗得哈哈大笑。
最终,我们组获得了第一名。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还沉浸在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回荡在教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