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11
下午,我们班和六(4)班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运动员们都在做准备活动,有的扭扭腰,有的揉揉手。之后全部运动员都来到了场地,拿起了地上的绳子。这时,队长吴威辰挥了挥拳头:“一定要赢啊!”“是”同学们齐声答到。比赛开始了,裁判员握住绳子中间的红领巾,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一个个身往后仰,林奕陶一个弓步稳若磐石,同时眼睛眯了起来,他每往后退一步,红领巾就往我们这边移动一点。陈泫澳眼睛睁得大大的,两只手如夹子一样夹住了绳子。周围的观众一个个紧张地看着中间的红领巾,不过红领巾是往我们队缓慢移动,我们都握紧拳头,再加一把劲,我们就要赢了!终于,红领巾移到了线外,我们爆发出欢呼声:“我们赢了!”“是的,我们赢了!”
之后是第二局,只见最前面的女生张洁一个弓步,站得稳稳的,手握绳子使劲拉,脸涨得通红。我们看着红领巾渐渐往我们这队移来。我们又赢了!
第三局开始了,队员们一个个斗志昂扬,我们似乎已看到胜利在向我们招手。但由于我们这边绳子太短,有的同学使不上劲;还有些同学因为前两局的胜利冲昏了头脑,这一局输了。
真可惜!到手的三连胜被我们丢失了,可真是骄兵必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