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因为下节课是体育课,大家都期待着一场拔河比赛,上次三二班就赢了,我们不服气,这次一定要赢过他们。
记一次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开始了,哨声一响,大家都用力地拉着绳子。看看我们班的王飞,他弯着腰,右腿弯曲,左腿伸直,把吃奶的劲儿都用了出来,脸色憋的通红,用力的腮帮子都鼓起来了。因为双方都很用劲,所以绳子一点儿也没有动。我们班看到这种情景,又使了一点儿劲,可对方也不甘示弱,又往回拽了一点儿。
就在我们僵持的时候,我们班的大力士张飞,一咬牙,使劲儿一拉,我们这边的绳子长了一些。观众看到我们拔河的场景也都喊着:“三六班,加油!三六班,加油!”我们班一下子又充满了力量。
最后我们胜利了,同学们都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老师开心地对我们说:“你们胜利了,这让我太高兴了。”我们也大喊着:“我们赢了!”输的一方呢?一个个垂头丧气,看看他们的表情,眉毛一个个都垂了下去,就像哭了起来一样。
“叮铃铃,叮铃铃——”铃响了,体育课下课了,我们一个个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