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8
“加油!加油!”从操场场內传来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加油声,走近一看原来是五年四班的女生正与隔壁三班女生比赛拔河。
为了增加班集体的凝聚力,加强友谊,增强身体素质,班级举办了这次拨河比赛,你瞧!以前,我们男生从不和女生在同一战地,现在却给女生不断的喊加油,一起团结努力,我们班女生,咬紧牙关努力地把绳子往我们这边一点一滴的拉过来,对方女生也毫不示弱,一直往在那边拽,后来,大家体力不行了,对方趁虚而入,一下子就把绳子给拉过去了,最终,我们班女生输了。
随后,该我们男生出场了,大家不时的搓着手,抱着必胜的心理,比赛开始了!我们班队员握住绳子以排山倒海般向后倒去,一个个例着嘴,咬着牙,鼓红了腮帮子,像熟透了的红苹果。场下,女生们拼命地喊:“加油!加油”顿力感觉像打了鸡血般,力气充满了整个身体,我们力王狂澜,终于把绳子拉到了我们这边,我们第二场就这样赢了。
打成平手,接下来就是决定胜负的总决赛了。
比赛开始了,虽然大家的手都破了,但是,大家为了班级的荣誉,只能咬咬牙,坚持一下了,这次我们的对策是一二三,三的时候用力拉。大家个个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你看,我门班的得力主将,黄雪镔,虽然他刚刚生了一场病,但是还是拼尽全力的拉,拉得五官都挤在了一起。最后在我们全班的努力下,获得了胜利!
这次拔河比赛让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