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7
星期三下午,我们在操场上和4(5)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第二节下课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比赛场地,(5)班的同学也都下来了。我们开始做比赛的准备了,同学们都摩拳擦掌的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个个都虎视眈眈,跃跃欲试,目不转睛的盯着裁判的哨子,只听一声哨响,我们开始用劲,只听:进了!拉拉队呼喊着。第一场比赛我们就这样轻易的赢了。同学们迎来了第二场比赛,可能由于我们骄傲输掉了第二场比赛。最紧张的决胜局到了,我们心里想踹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站在最前面的是赵赞雅身强力壮,最后面的是张金宝,这次比赛的胜负好险掌握在他们两个的手中。我们的拉拉队声嘶力竭,声音震耳欲聋,我们听了像是给了我们力量。我们是尽了全身力气看着绳子一点点的向我们移来,就在这时,(5)班的同学一使劲,我们输了,当时我们已经没有力气了,所以才会输。(5)班以二比一的成绩赢了我们。同学们一个个垂头丧气的回到了教室,有的同学不服气,有的同学都哭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胜了不骄傲,败了不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