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9
忙碌了一个星期,也被疲劳征服了,沉沉地睡过去,我做了许多梦,那是关于天空和未来的梦,是关于欢乐和彩虹的梦,还有关于爱的追求以及生活的梦……
天空真的很奇妙,白色的云朵像棉花糖,好想把它吃了。我停在了一片绿油油的山坡上,春天的风景好美,好美。我的脚步是那样的轻,那样的慢,慢慢向下走去,突然间,一个小女孩向我这个方向走来,我特别喜欢小孩。望着她微笑,本以为她会畏惧我,没想到她跑过来,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姐姐,你去我学校玩儿吧,我的学校好漂亮,你去嘛好不好。”我愣住了,这里的孩子好有礼貌又可爱。
我对她微笑,轻轻地回答她:“好嘞,我去。”
走过一片片丛林,转眼间,眼前亮起来了,尽管这个园子比较小,不过这个名字很好,“梦想园”。园子在太阳的前面,园子有很多的小孩,可爱,活泼,聪明,每个小孩都是一个梦想,我比她们大,对我也很好奇,怎么有个比她们大的人来这儿呢?
我坐在板凳上,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要来这儿,和小孩们一起生活,陪她们,教她们读书,让她们看看世界,永远都是童真的她们。
我掉泪了他们穿的很朴素,爸爸妈妈也没有在家,把她们放在这个园子里,有个年龄大的阿姨照顾她们,这个方法可以,只是照顾她们的人太少了,每天只是关在园子里玩,吃,睡。偶尔会出去摘果子,我对她们不放心,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要求上级把我分配到这里,让我来和她们一起生活,把自己会的东西都教给她们。
这些小孩很善良,童真,让人一见就想抱抱,小手脏兮兮的,脸也是黑色的,小孩儿嘛,都喜欢玩,弄泥巴打水仗,玩是小孩的天性,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自己所有的书籍搬来园子里,和她们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发明一些新游戏,让她们快乐,不会让她们觉得不好玩;假如我是老师,我要让她们学到知识,在快乐中成长;假如我是老师,我会……
看见她们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我要让她们像我一样快乐,时间过的真快,我也要离开这儿了,小孩们舍不得我,因为她们希望我不要走,住在这里,但是孩子们不要难过,我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