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6
假如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想选择做一名全能的老师。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那一定是这样的:我特别喜欢孩子的纯真,因此我是一名小学老师。我每天都能看到可爱的孩子们,世界也会因为他们的出现变得干净美好。这是我上班的第一天,这一天我期待了十多年,我怀着满满的热情踏进了教室。这天我穿得很干净利落,白色内搭加上一件太阳色的卫衣上面画了一个卡通人物,加上我特别喜欢的白色半身裙和一双黑色的小皮鞋,整个人看上去充满了青春活力,就是少了一点老师的威严,不过我要的就是和蔼可亲我原本也不太喜欢看起来气场很强的老师。当我站在讲台上的那一瞬间,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这是我的梦想啊!没想到居然实现了,我太开心了!从小语文成绩卓越的我,当起老师来一定也非常酷。看着孩子们清澈的眼睛,我无比的激动。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就像是一片净土我将在这片净土上挥洒我的青春与热血。我将关注并帮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将一些成绩处于中游的同学单独拿出来,进行讲解与指导。一些成绩处于下游的学生,多给一些精神上的鼓励与教导。举行一些关于语文方面的竞赛,提高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专门用一节课来给孩子们练字和看课外书,进行全面的提升以朋友的方式和他们相处。要是他们犯错了,先进行说导并引导孩子们往好的方向发展。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想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事实是我离他们很遥远,但却拦不住我热爱。
假如我是音乐老师,我是一个非常爱音乐的人。但却没有施展的地方,假如我是音乐老师。我会教孩子们钢琴、吉他、架子鼓,没错全面发展这次的音乐老师有点特殊,我会选择有音乐梦想的孩子但却不够大胆的他们,当然没有年龄限制哪怕你不是学生,已错过了最好的年龄哪怕你有30岁依然可以重头开始。因为你热爱,因为这是你的梦想总要去拼一把才能不负自己。艺术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世人的偏见与不理解简直是荒唐,别人认为对的就一定是好的适合自己的吗?不,要敢于做自己哪怕前方身后没有任何人的支持,只要那一刻自己认为是对的是好的就不必回头,年轻不就是要闯吗?假如我是音乐老师,我会努力提高自己让相信我的孩子们在音乐的海洋里不负韶华。也许许多年后,假如变为了现实,那我一定不忘初心。
假如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那一定非常的全能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