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10
害怕失败你就后退了,那你就真的输了。
————题记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会觉得自己很弱小,做什么都做不好。
初三毕业那年,全班都在努力复习,希望能考个理想的高中,而我和班上那群基本不学的人整天浑浑噩噩无所事事,
好像毕业不关我们的事一样。
没多久,老班察觉出我的一样,便问我:马上就要毕业了,你整天这样还想考高中吗?“想”,但那又有什么用,我知道自己的基础并不好,我也知道反正考不好,干脆就这样吧。
你有想过以后吗?以后怎么办?老班问道。“不知道,”我吞吞吐吐的说道。既然不知道,那就好好努力的试一下吧,即使没能考上理想的高中,至少自己尽力了不是吗?望着老师真挚的目光,我低声的答应着。
后来,最后那几个月也算比较认真的复习,也好好的努力了一番,虽然最后结果并不是很好,但至少让我懂得了,输不可怕,怕才可怕。
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