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14
今天下午,我读了一篇文章《最能帮助你的人》,收获很大。文章讲的是:有一位名叫弗里特的美国人,决心独自穿越美洲大沙漠。在出发前,他便将一切困难都设想了一遍,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可是,弗里特进入沙漠的第二天,遭到了百年不遇的沙尘暴的袭击。大家都觉得弗里特一定死了,他的家人十分悲伤。可是一年后的一天,他回来了。大家很想知道,这一年多来他是怎样活过来的。可弗里特却告诉大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想着让别人来救你,最能帮助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我要向弗里特学习,遇到困难要动脑筋想办法,相信自己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