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3
我是个很脆弱的人,遇事只要受到挫折,就立马灰心丧志,凡事都是一样。但我又是一个追求完美主义的人。
就拿这次期末考试成绩来说吧,本身总分能有294.5分的,可惜因为数学粗心大意,丢失了5分,直接退到了289.5。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我从来没有体会过失败的痛苦,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分数在下了290分的那一天我的心灵会怎样?但是,我不敢面对同学了,因为我怕他们会嘲笑我,会辱骂我。不过幸好,我有一大堆的同学、朋友,她们都会及时地过来帮助我、鼓励我,让我在失败的地方重新振作起来,重新站起来。我相信,只要通过我的努力,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请记住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不管别人怎样看你,你只要在自己的心中承认,你永远是最棒的!我相信,困难时需要有能力的人解开的,而我,就是那个有能力解开困难的人!相信自己吧,你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