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7
相信自己,梦想在我手中,挥洒灿烂阳光;相信自己,超越极限,超越自我。
――题记
人生的车轮在转动,一路上风雨伴行,阳光挥洒。车轮在前进,也许一路顺风,也许满路荆棘,也许途中颠簸……生命之花盛开在阳光下,不曾害怕,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相信自己,地球在脚下,奇迹会发生!
雨在下着,风刮乱发丝,我在寻找方向。脚下的路太漫长,点点成长,慢慢变化,相信自己,人生灿烂美丽如花。每天的阳光也许并不温暖,雨露并不清新,但不要迷失方向,相信自己,风雨过后就有彩虹。把追求当作努力,把梦想当做翅膀,飞在蓝天――心的向往。相信自己,我将是第一……
努力的人生,人生在努力。拼搏的桨儿在划,我逆流向上,直线冲勇,相信自己,梦想就要实现!
相信自己,我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