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4
高尔基曾有一句名言:“只有满怀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谁说不是呢?自信它无处不在,或许它就在我们的心里;或许它就在我们耳边;或许它就在我们眼前……它如温暖的白开水,淡淡地却怎么也不能缺少;它如洁净的白莲花,纯洁而优美;它如盛夏骄阳下的桂花树,铺一地清凉,留下一片芳香……它令人感动,并永不停息。我要学骑自行车了,我骑着我那黑色的自行车,在路上学骑自行车,每一次都失败了,我狠失望,就垂头丧气的回家去。在我回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只老猫刚生了三只小猫,连睁眼都不会。
第二天,我经过昨天的地方时,我发现小猫开始走路了。它走走跌跌,跌跌走走,返复是了许许多多次,终于站了起来。这时,我想,小猫都可以坚持下来,我都不可以么?
我相信,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一定可以!
请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