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8
当你在前途迷茫,一切看不见时。相信自己,一切会变得好起来,去探索,去发现,当你惊奇发现自己走过漫长而艰难的岁月,你就会感到无比欣慰。
虽然只是一次脱险经历,但却给我的学习道路上垫下一块基石。在那晚,是爸爸教会了我勇敢,是爸爸教会了我一个道理:不要想着远在下面的岩石,而要着眼于那最出的一小步,走了这一步再走下一步,直到抵达你所要到的地方。这时我便可以惊奇而自豪地回过头看,自己走过的路是多么漫长。
一个哲理,是一个人一生的财富,是陪伴我们的一生的朋友。生活中我们要善于感悟,从中领悟更多的哲理,使我们的人生道路充满挑战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