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声啼哭开始,我们便成为了这个地球大家族的一员,并不断长大。但是,生活是一定不会一帆风顺,我们将迎来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挑战!
很多同学可能和我一样,上课的时候老师提的问题都知道,举了几次手老师都不叫后,就对自己失去了一些信心,成为了沉默派。其实,举手发言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挑战,这既可以锻炼自己的胆量,还可以练习自己的口才表达能力。只要对自己有充足的信心,就一定没问题。
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我被推选为运动员,参加学校的运动会。没想到,这一次我的对手竟是上一届运动会的前一、二、三名,有一个据说还破了校级记录呢!马上,我就觉得获胜率降低为0.001%。但立刻我还是记住了一句话: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比赛开始直到结束,我一直尽最大能力投入,成绩很不错,第二名——因为与第一名实力相差太大。
相信自己,笑着去面对困难,成功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