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12
来到韩园小学已经快一学期了,最近发现自己比从前胖了,可是穿衣服似乎比从前好看了,这是为什么呢,呵呵,俗话说,心宽体胖,心情好了环境宽松,自然气色渐佳。我这么认为,并不是胖就会不好看的。
我要为自己加油,去搞定一些搞不定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得最好,但我努力去做得更好。
奇怪,原来人自我学习的能力是很强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学的,居然会哄人了,让我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呵呵。套用我妹的一句话: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他实实在在在的发生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幸福,但又不敢太夸张,生怕这幸福会因为自己的大张旗鼓而悄然溜走。
我说过我会幸福的,因为我拥有一切应该幸福的人的条件,所以我会幸福,相信自己,我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