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15
人生的道路是遥远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自己完成的。但是有些人不相信自己而产生了自己终生的遗憾,也有些人不相信自己而自暴自弃。只要相信自己什么事情就会变的更容易。
就像大哲学家苏格拉底说的那句话:其实,每个人都是最优秀的,差别在与如何认识自己,发掘和认识自。其实自己并不比别人差,只要认真发现自己的优点,正确的对待每一次失误,这才发现自己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人。
正确认识自己,用发展的目光看待自己。时刻想着我才是最优秀的。
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相信自己,我可以做的更好。刘翔相信自己的实力取得了12.88的好成绩。
相信自己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语言呀!不知有多少人因这句话取得了成功,不知有多少人因这句话而努力奋斗。
为了我们的理想,为了我们以后的美好时光相信自己努力奋斗吧!迎接我们的是未来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