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记忆里的花朵,让我们刻骨铭心,难以忘记。因为开在记忆里的花朵时美丽的,芬芳的,让我们心情愉悦,能够温暖着我们的心。
开在记忆里的花时多么的美丽,多么的芬香啊!在我们记忆中有很多花,它们是芬香而又美丽的,最出众的是那一朵,瞧,就是那一朵闪着金色光芒的那一朵,对,就是那一朵,在最深处的那一个……
说实话,以前的我很没有耐心,很容易的就放弃做一些事情了,所以,在以前我从来都没完完整整的做过一件事。顿时,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好东西,似乎都是黑暗的。对这个世界一点也不向往。但是,那一天,我改变了我的这一观点。那是星期六早晨,我的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喂,起床没?走,去爬山啊!”我看了看手表说:“才七点三十七分,你不在家里睡懒觉爬什么破山啊?我还没起来呢!”“快点,我又东西要送给你,快起床,十五分钟后老地方见。”挂了电话,我极不情愿地起了床,刷牙洗脸之后,骑着自行车去找他,他见我很高兴的说:“你来啦!走,去爬山。”我问:“你给我什么礼物?”“到了你就知道啦!”我跟着他来到山前,山虽然不是太高,但却很陡,我问:“怎么爬啊?”“哪儿有路”我跟着上了山,到了半山腰,我停了下来,他继续向前走,他回头时见我没走就问:“怎么不走啦?”我回答说:“我忘了我又恐高症。”他下来要扶我上去,我死活不肯,我想放弃,想回家睡懒觉,不愿意爬山,他的劲很大,我的劲小,弄不过他,只好闭着眼睛被他拽上山顶。“睁开眼睛”他说。我摇摇头说“不”。“是礼物呢!”我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天是如此的蓝,水是如此的清,房子是如此的小,我顿时忘记了我有恐高症,是太阳!太阳照在我们身上是如此的温暖。“不要放弃,如果放弃后面的阳光就永远照不到你的身上。”我没有回答,知识呆呆的站在那儿……
是啊!这件事化作那朵闪着光的金色花,永远活在我的内心深处,助我前进,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