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8
大自然有许多好玩的东西。
海参慢慢吞吞、懒洋洋的,叫人喜爱。狐狸在洞中睡觉,时而露出一个小脑袋,给人以淘气狡猾的感觉。小青蛙跳出水面,捕捉害虫,直叫人敬佩。
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湖面上的冰和山上的积雪都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溪里涨满了春水。大象在溪边散步,它们有的在嬉戏玩耍,有的在洗澡,还有的在喝水。瞧,它们玩得多开心呀!那庞大的身躯,健壮的象牙,还有四条腿,多威风啊!
我最喜爱的是我家小花猫,那可爱的猫脸,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捏;还有这长长的猫尾更有乐趣了,因为尾头开了花,像爆米花似的非常好看。
大自然还有哪些好玩的呢?小朋友们,让我们带着善于发现的眼睛去搜寻大自然的奇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