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4
众所周知,一些富翁开发了工厂,为了利润,不断地让烟雾污染纯净的天空,不断地让废料废气污染海水,不断地让不可回收的塑料袋、垃圾污染土壤……看啊,海水是紫色的,上面浮着被毒死的小鱼,整个陆地不少的山体被破坏,覆盖着的不是绿色而是无数的垃圾。南极的冰川呢,在可怕地迅速融化着。再看啊,当年奔腾汹涌的长江变成了‘黑龙江’……哎!自己的家园,美丽的大自然是毁在我们自己一些人手中啊!这是一些为了一己之利而不择手段的公民。
就因为一些富翁的狂妄与自私,造成了酸雨、雪灾、地震等恶劣的灾害,严重危害着我们的生存。对了,一些怀孕妇女闻到污浊的空气,或饮用了劣质水源,导致她们生下的孩子有些没手,有些没脚,有些肛门闭索,有些甚至瘫痪。这些孩子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这是我在社会福利院亲眼所见。这种种悲剧的上演,触目惊心!
我们敬畏的大自然啊,你曾让我们生活得有滋有味,而我们有些人却让你饱受折磨!当然,我们不是也得到惩罚了吗?
我,代表全体公民真诚地向伟大的您道歉!
我也在此呼吁:那些只顾金山银山,不顾绿水清山的公民,请善待我们的恩人—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