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1
啊!雨终于停了。雨后的阳光真的明媚,空气也是如此的清新,这让我情不自禁地想出去走走,去看看高高的大树,柔柔的泥土,顽强的小草,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一出门,妈妈就带我去公园玩,到了那里,我就看到了草地旁的大树。仰起头,看着那高大的树,树叶挂着一滴滴的小水珠,看上去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一样,太美了,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在雨天,它迎着暴风骤雨,却依然英姿煞爽,在烈日中不仅为人们抵挡着炎热,还随时送来徐徐的凉风,啊,我多么该向大树学习呀!学习那种默默无闻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又来到了草地上,看着那嫩绿的小草,又想起了小草它在生长过程中的顽强,无论在岩石下,还是在泥土里都能顽强的生长,用尽自己的全身力量,为人们奉献一片绿绿的草地。啊!我多么该向小草学习呀!学习那种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呀……
“大自然”是多么顽强多么勇敢,不怕任何挫折,我们应该向它们学习,学习它们那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我们现在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