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9
自然是一种神奇的资源,即使它有无限的小数,它也是有限的小数。过去,动物生活在大自然中。现在,动物仍然生活在大自然中。不同的,只是外表和心灵。
曾经生活在大自然中的动物是依赖大自然的弱小动物。那时,即使是最强大的动物在大自然面前也是谦卑的。他们依靠自然力量生存。他们信仰自然之神。
很久以前,地球上的主要恐龙依靠自然生存。不久前,当我们的国家还是一个君主制国家时,我们的祖先仍然依靠自然生存。既然我们的科学技术已经发展,我们的生存能力也很强,我们能摆脱自然吗?
想象一下,没有太阳你一天都感觉不到任何东西,没有太阳你一年也感觉不到任何东西,因为你已经失去了这种感觉。如果一天没有水,你会又饿又渴。如果三天没有水,你的生命将处于危险之中。如果一周没有水,那么你就失去了生命的迹象。大自然的力量是如此不可忽视。但是人们总是故意忽视他的力量,从而失去更好的机会。
对于自然,我们应该反省自己吗?反思我们对自然造成的灾难。不要后悔,不要后悔。让我们一起换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