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3
今天,我和爸爸去郊外游玩,郊外的景色真美啊!
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倒映在小河里,像几只大白鹅在游来游去。绿油油的参天大树耸立在草地上,好像在为大地站岗放哨。岸边的鲜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一丛丛,一簇簇,真漂亮!小草也在东瞧瞧,西瞧瞧,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小河里,几条小鱼在水草中钻来钻去,一会儿沉到水底,一会儿又浮到水面,偶尔吐几串泡泡,调皮极了!这时,我了一只小乌龟,躺在在岸边的石头正美滋滋地享受着太阳的沐浴,突然,一只兔子从草丛中跳出来,吓得乌龟把小脑袋、短尾巴一下缩进它的“小房子”里,我仿佛听着兔子笑着说:“乌龟先生,你还记得我吗?再跑一次吧?”乌龟一动也不动,毫不理睬小兔子,也许,它 睡着了。
大自然真美啊!我喜欢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