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听吗如果人们静静地聆听自然,就会发现自然界中有许多美妙的声音,例如雨声,鸟鸣,风声……
大自然
早晨到来时,小鸟张开美丽的歌声,快乐地唱歌。工作中的人们和同学们听着那只鸟的“鸣叫”歌,感到新的一天已经开始,所以他们振作起来并使新的开始更加充实。小草和小华听了鸟儿的歌,不时大叫“沙沙”。您听过鸟儿的歌声吗?
雨落时,风吹向花草树木。听完花草树木后,他们摇了摇头“桑迪”,迎着雨来给他们发芽。静悄悄地,雨落了。起初,雨声是委婉而持续的,仿佛在向植物低语。一阵猛烈的风吹过,雨越来越大,就像野马奔腾而咆哮。它很大,另一个很小。随着雨声的起伏,雨水逐渐变小,好像对植物说:“兄弟,现在还不早,我应该走了,再见!”风在吹,雨水“ t痒地”消失了。你听过风雨交响曲吗?
只要您能平静下来并听自然,您就会听到意想不到的声音。到那时,您一定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与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