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5
生活中处处都有一些美,我就发现了一种美,她就是大自然的美!
春的气息向我靠近,每天黎明大自然再告诉我,让我等待着太阳的升起。柳树刚刚从甜蜜的睡梦中慢慢地苏醒,垂下像辫子一样的长头发,随风飘扬,飘走一身的疲倦,尽情的享受着春景。在阳光的照耀下,一片片叶子如同金片一样闪耀着,像一个美丽的姑娘展示着自己的美……
随着细雨,我走在夏日的草地上散步,发现。垂柳温柔的摇摆着自己碧绿的长辫,不知是哪个调皮的孩子,还在上面放上一朵小花。在小河‘叮叮咚咚’的声音下,奏出了动听的音乐,小河流淌着,一不小心把水砰道了叶片上,晶莹的露珠在翡翠的叶片上滚来滚去,微风吹过,叶摆着,活脱一副水墨画!
告别了夏天的热情,带我们来到了秋季的凉爽。我看到飘落下来的一片片秋叶之后,恍然大悟,夕阳落了明天还会升起;鲜花还会重新怒放。大自然的美,也是一样的,这种美在我们的心目中永远不会消失,即使在一个地方失去了,也会在另一个地方找到……
大自然的美是无处可在,只要你用一份真诚的心去体会,这种美永远被你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