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2
转眼间,春姑娘把大地上白茫茫的雪花吹走了,把温暖带给大家。
春天来了,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生活中的大自然吧!
瞧,一碧如洗的大海,仿佛一块蓝中透青是我水晶石闪耀着蓝光。
瞧,高耸入云的青山上面铺上了一层生机勃勃的草地,美丽而浓郁散发着淡淡的香气,令人陶醉。
听,小溪流水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好像在演奏着优美动听的圆舞曲,小鱼们在给它们跳着优雅的舞步。
看,鸟儿在连绵无际的树林里展翅高飞,飞向无边无际的天空。鸟儿飞累了,就停在高大挺拔的树上休息。不累了,它们就欢天喜地地继续飞翔!
哇!花园里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红的、白的、紫的、粉的、黄的……
一些快乐的小孩子看到了,都捉起来了,顿时花园里立刻沸腾了起来!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这些美丽的东西,不管是大到无边无际的海,还是小到只是一只美丽的蝴蝶,都是大自然所描绘出来的!
大自然把这一切给了我们,我们都要尽自己的一点力量来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