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13
世界上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但是我最喜欢小猫,因为它很可爱还可以捉老鼠。
小猫有很多种我最喜欢全身白白的那种。它的头圆圆的,一对毛绒绒的小耳朵立在头顶,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夜里可以看见所有东西,还有一张叶子形的嘴巴。值得一提的是它脚上有肉垫使它走起路来没有声,它的爪子上还有锋利的指甲,只有在它生气和捉老鼠的时候才会露出来。
小猫常常在白天睡觉,晚上捉老鼠。人们常把馋嘴的人叫小馋猫,这是因为猫都很馋。如果我拿一条鱼干来逗它就会两眼圆睁喵喵的叫,如果我离它近了的话还会用爪子不停的挠鱼干。
我觉得小猫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