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4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一只美丽又可爱的小白兔,因为它身上有一层雪白的毛,远远看上去像一团棉球。它的头上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像一对棉花棒。它有一双红红的眼睛,半圆形的嘴巴,还有一个又粗又短的尾巴。有时候我做完作业,很无聊,我就跑过去,逗它玩。
它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呢?告诉你们吧,它喜欢吃的食物是青菜和萝卜。有时候我去拿了一根青菜,引它。它看到青菜,高兴地蹦啊,跳啊。我不给它吃的时候,它就一直盯着那根青菜,好像对我在说:“我已经肚子饿了,你就给我吃吧?谢谢你了!”可到最后,我看它饥饿又可怜的样子,我忍不住就把青菜给它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