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9
我喜欢猴子,虽然它没有兔子那样可爱温顺,没有老虎那样凶猛,但是它很灵活。爬树是它最拿手的,就算两个柱子离的很开,但它还是能稳稳当当的跳到另一个柱子上。
现在我来介绍活泼的猴子的外形:它的眼睛圆圆的,身上没有像白兔子那样洁白的毛,但是它有一身灰色的毛,也很可爱。它的尾巴充满了力量,可以挂在树上晃来荡去。它的特点就是很爱模仿人的动作,很聪明,它喜欢吃我们扔的食物。当它拿到食物时,它会放在水里洗一洗,或者在地上擦一下再开口吃。
我很喜欢它,我也好想像它一样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