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2
动物园里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动物,你喜欢什么动物呢?我喜欢机灵而可爱的小狗。爸爸工作的单位有两条狗,一条叫小黑,一条叫小黄。他们乌黑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鼻子成天湿润润的,他们嘴巴里的牙齿锋利无比,看了让人心惊胆颤。小黄比较温顺,小黑比较凶。但是一见陌生人,都变得特别凶,对我也不例外。你在我爸爸单位里不要跑,否则马上就会引起狗的注意,它们便来追你。这时,你只要慢慢走,就没事了。有人会问:“跑上楼不就没事了吗?”告诉你们,它们也会跟着你跑上楼的。我已经有过很多经历了,你可千万别招惹它们喔!多可爱的两条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