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9
暑假悄悄地来了。转眼间,时间老人已经把我们带入了七月中旬。哟,快看!烈日炎炎,烈日炎炎,蝉鸣又来了!
今天真的很热!太阳一动不动地挂在高地上,像一个大火球,像一个大蒸笼一样燃烧着大地,热得人无法呼吸。炎热的大地上的小花小草低垂着头,无精打采,而大树则卷曲着叶子。他们像害羞的小女孩一样低下了头。镜子般的湖反射着银色的光。镜子上的碎片被暴烈的太阳妹洒在水面上,扔出一颗快石,金闪闪的水面碎了,但花草依旧。天空中,没有一丝风,也没有一朵云。风姑娘不是和公公在阳光下来到人间的。她似乎想淘气地和我们玩捉迷藏。柳姑娘,平时最喜欢打扮,脸上不喷香水,也不带头剪裁。她纤细的辫子不能随风飘扬,只能静静地垂着。树上的蝉在撕扯着喉咙,不停地争吵。她借此机会在树枝上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夏季蝉合唱比赛。你看,红队蝉“吱吱、嘎嘎、嘎嘎”的鸣叫声此起彼伏,给闷热的天气平添了一层烦躁。“汪汪”,远处的狗伸着长长的舌头,喘着粗气,躲在树荫下,在寒冷中惬意地骑着。老人们一边扇着蒲扇,一边抱怨道:“哎,这么糟糕的天气,我能怎么办呢?”我在老骨头里住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天气。快看快看。“金鱼不停地在池塘里跳跃,试图让自己凉快下来。爱出去玩的孩子,不得不在家看电视,做作业。他们一直躲在家里,打空调,扇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