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10
一年中,春、夏、秋、冬四位使者在轮流值着班。每到新年,我就感叹:“唉,白驹过隙间,又度过了一个春夏秋冬。”一年的四季,夏,应当算是最活泼的,我爱这丰富多彩的夏。
夏是香甜的。每当清晨醒来,深吸一口气,会闻到各种植物的清香,装满了整个鼻子,这是因为所有的花都到了充分展现自己的高峰,小路旁许多不知名的野花互相争奇斗妍,这群粉红色的,看起来向五角星,一闻,都快醉了,前面又有一簇紫色的像降落伞的小花,摸起来软绵绵的,可以让人闻到一种暖洋洋的感觉。
夏是可口的。大部分水果都会在夏天收获,看,西边有一个大葡萄园,里面全都是晶莹剔透的葡萄,亮紫亮紫的,个头比红枣还要大,三奶奶家也有一个很大的梨园,既然称为梨园,里面的梨树当然也不少,有几千棵,品种也十分丰富:高山、流水、黄花……看了就让人垂涎欲滴。一到夏天,各种口味的冰激淋也争相亮相:巧克力的、奶油的、菠萝的、蓝莓的……如果要把所有品种都说出来,不知道一个小时够不够。
夏天是五彩缤纷的。一到夏天,各种活动也竞相开展,比如:夏令营、计算机培训班、钢琴培训班……暑假是每个学生所喜爱的,同学们可以去钓鱼作为娱乐,有许多家庭也最喜欢在夏天出去旅游,今年的世博会,相信很多同学都没有错过吧!还有许多水上游戏也十分受大众的厚爱,炎炎的夏日,和水打交道应该是最幸福的事了,有谁不想清凉一夏呢?
我爱丰富多彩的夏,我爱夏天第一片火红的朝霞至最后一抹金色的余晖,夏,一个梦幻中的美妙季节,我最爱的还是一家人夏天的夜晚,在屋外乘凉,星光闪烁,一轮明月挂在空中,一家人在一起谈笑的温馨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