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3
时间就像一匹骏马,飞快地奔跑着。转眼间,温暖、充满了生机的春天已经过去了,迎来了炎热而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大家的衣服变薄了,可是她们却觉得还是非常的炎热。瞧!给大家解渴的西瓜成熟了。西瓜就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娃娃在炎热的夏天中诞生了。西瓜的外形圆圆的,像绿色的气球;它头上的藤卷卷的,像小猪的尾巴。西瓜的皮上布满的条纹,就像藏宝图中的路线,仿佛告诉我们它身上有很多秘密,等待我们去发现。切开外皮就可看见鲜红的果肉,水盈盈的,就像小女孩羞红的脸;零星点缀着的西瓜籽黑黑的,就像红色蛋糕上装点的黑芝麻,别提多诱人了!吃上一口,满嘴都是汁水,清凉甘甜,叫人越吃越爱吃。冷藏过的西瓜更是清凉爽口,炎热的天气里吃一块冷藏西瓜,那种感觉真叫一个爽!西瓜不仅肉好吃,其他部分也是宝呢!首先,西瓜籽经过加工是大家都喜欢的零食,又好吃又有营养。吃完果肉,剩下的西瓜皮不要扔掉,把它洗干净,削去绿色表皮,切成一小片一小片,贴在脸上,就是西瓜面膜了。这可是纯天然的美容产品,不但没有副作用,而且不花钱的哟!西瓜皮一般比较厚,热爱雕刻的人还可以拿它做瓜雕,既节约资源又美化生活。西瓜皮还是小鸡和小猪爱吃的食物呢,饲养家禽家畜的人家可以拿来做动物们的美味佳肴呢!
夏天,不是只有西瓜在夏天诞生了,还有荷花。漂亮的荷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叫:“好热啊!好热啊!”
夏天你为什么给我们带来了这样一个“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