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5
春姑娘的脚步还没有走远,美丽活泼的夏姑娘便悄然而至了。
夏天, 早上的太阳刚从东方冉冉地升起,我就觉得已经是很闷热了。还有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树叶全都被晒干了。一阵风吹来,有一种热的气息扑鼻而来。 男孩子们都热得受不了了,各个都剪成了小平头。可我感到还是很热,于是就缠着妈妈去帮我买西瓜和棒冰。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帮我买了一些棒冰和一个大大的西瓜,我美滋滋的吃着棒冰。爸爸正好 走过来,亲切的对我说:“超恒,今天天气挺热的。等一会儿到了傍晚我带你去南湖游泳,怎们样?”我开心的叫了起来:“好啊!好啊!那真是太好了!”
下午的夏天短暂而又漫长,好不容易熬到了夕阳西下,我拿着救生圈、洗发精和沐浴露,跟着爸爸来到了河边。一来到了河边就看到已经有几个人在下面游泳了,有弟弟、小伯和大伯。于是我便连忙脱 完衣服弄好了救生圈跳下了水,顿时,水花四溅,游了一会儿后,我感到非常的无聊,我便对弟弟说:“我们来一场比赛吧!比谁先游到那边的杆子后再游回来,好吗?”弟弟犹豫了一会儿后爽快的答 应了。由于我在学校曾经学过游泳,所以,一开始我一路领先,一下子就游到了那边的杆子。后来累的实在不行了。休息了一会儿,见弟弟快要追上来了,于是又马上开始加速。游了一会儿,终于到了 终点。只听“噢!”的一声,我赢了,我赢了!我开心极了。但开心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只听“超恒,天色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于是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