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14
夏天来了,炎热的天气也到了!在夏天最爽的事情就是去游泳了!今天,我就要和弟弟一起步行去游泳馆。
一走出家门,就感觉一滚热浪朝我扑过来。我撑着太阳伞,尽管如此,可还是觉得热,整个人就像是快被蒸熟了的包子。太阳伞的伞背摸过去都烫烫的,我手上握着的伞柄不一会儿也慢慢地烫了起来。在这个时候,我的脚丫子也感到烫,大地就好像一个大煎锅,快把我的鞋底烧出一个洞来了!我热的满头是汗,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我的头上滴下来,身上像涂了胶水一样,头发都粘在身上,衣服都紧贴在身上,弟弟还拿了一张广告纸来扇风……有些没带太阳伞的人,只好皱着眉头,拼命的往前冲。
我突然看见路边一只小狗趴在地上,软弱无力,无论小狗的主人怎么叫它,它都不肯起来。小狗四只腿直直的瘫在地上,头耷拉下来,眼睛好像无精打采的,看都不想看别人,眼皮重的好像要掉下来似的。小狗把舌头吐了出来,还不停的喘气,身体还一起一伏的,就好像波浪。小狗的主人用力拉它,可小狗就是不起来,还摇了摇头,仿佛在说:“这太阳可真毒啊……,把我热的喘不过气来……呼……呼……”
路边的小花小草也热的弯下了腰。小草大家都说它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可一到这夏天它也十分无奈的弯下了腰,变得又黄又绿,干干的。小花被太阳晒得从十八岁花季少女变成了八十岁老太婆。他们俩也都在抱怨。
我和弟弟终于走到了游泳馆,我立马换好了游泳衣,跳进了游泳池内,哇!那叫一个舒服,那种从脚底往上冒的凉气,真叫一个爽,刚才那种炎热的感觉一下子就全部消失了!我和弟弟一下子潜到了水底,一下子又在水面上吐泡泡。玩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