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自述7
我是一本书,一本有趣的书,一本惹人喜爱的书,更是一本知识丰富的书,就让我来自我介绍介绍吧!
我,身高约28厘米,宽约16。5厘米,高约1。5厘米。五彩斑澜的封面,主色是绿色和蓝色,有两个小孩爬在石头上看书。书中的内容大都是校园小说。如:《我不做小箭猪》、《风铃》、《最难忘、最勇敢》……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我不做小箭猪》了。题目既新颖有好玩,还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校园风波。邱佳和方小茁因为一个别名——痴缠小箭猪而不断争吵。最终得出来的结果是:都一样,都是方小茁的专利。
而我的主人,她最喜欢的故事是《风铃》。题目与主题、内容都没多大的关系。全文讲的是月儿和雅华在高中度过的时光,把7个美丽动人的故事讲述地多姿多彩。风玲指的是月儿的笑声像风铃,言外之意却代表着全文。
我只是一本书,可能读者们会有些不满。就一本书,一下就看完了,一点乐趣也没有。没关系,我只是一套书中的一本,我还有五个有趣体贴的好伙伴,它们分别是纯真童话、动物小说、成长小说、幻想童话、纯美儿童小说类的书。我们的总称叫东方少年,只要你们愿意看书,想成为好孩子就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是儿童成长的小小助手。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肯定都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瞧一瞧,把我们带到你的书乡苑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