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自述12
我是一本普普通通的书,可是我的小主人一点也不爱惜我,不信。你就听听我的哭诉吧!
下雨天,他把我当雨伞来遮雨,雨淋得我浑身上下湿淋淋的,还差点感冒了呢!等我干了,我浑身都皱皱巴巴的,已经变形了。
晴天,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空中,天气炎热极了。他买了一根雪糕,一边吃,一边用我扇风。他凉快了,我浑身上下都快散架了,可难受了。
星期天,他去钓鱼,却把我当坐垫。他干净了,我却脏了,沾满了泥。
上课,我被他画的面目全非,已经被“毁容”了。下课,我又变成了刀,盾,向他的伙伴发起了攻击,我被打得伤痕累累。这时,我是多么的难过呀!
我的小主人,我是帮助你的,希望你爱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