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我是一本十分平凡而又好看的书,许多学者都喜欢我,赞美我,所以,只是我感到自豪和兴奋的。
我可以给人们提供各种各样的信息,比如说:天文、童话、科学、谜语、作文、安全……等各类信息,因此,我可以自豪的说,我是无所不有的。
可也有人不喜欢我、不爱护我,因此,这也是我感到伤心和气愤的。比如说我的小主人吧,他是一个十分调皮的小男孩。在他刚刚上学时,他对我很好,对我充满了好奇,很爱护我。可随着主人年龄的增长,主人对我,也已经开始厌倦了。正说着,下课了。哎,又要受苦了。他拿着我跑出教室,和他的小伙伴玩起了“打战”的游戏。玩就玩嘛,刚买要拉上我呢?可他却把我当成了是他打仗时的“挡箭牌”。说来真是气愤,他把小伙伴向他扔来的小石子用我一挡,哎哟,疼死我了。上课了,他才肯回教室。可是,我已经遍体鳞伤了,虽然上课了,可你别以为上课了就不用受苦,其实不是的,我依然还要当主人的“玩具”。他先把我撕下几页,然后折成飞机,向他的小伙伴飞去,噢,我可怜的孩子,再见了。天啊,放学时间到了,我又要受苦了,也不知道还有多少苦要受。小主人把我乱塞到书包里,哇噻,主人书包里好多漫画书和零食哟!可这些漫画书和零食都瞧不起我,说我只是主人的垃圾,主人的废物,它们才是主人的“宝贝”,我听了,好伤心,好伤心。突然,下雨了,主人慌忙从书包里拿出了我,把我当成了“雨伞”,他避过了这场大雨,而我呢?却被淋得湿淋淋的,当时,欲滴在我的身上,我感到主人是多么的无情、多么的冷漠。
主人,请你保护我吧,我可是你的学习用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