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自述11
我是一本叫《南极大冒险》的漫画书,生活在书店中。突然有一天,一个小男孩将我买回到家中。
起初,他非常爱惜我,在床上小心翼翼地看着我,我感到倍加自豪。可是,好景不长,小主人才开始露出他狞恶地奸笑。
当小主人再次翻开我的时候,他用笔在身上乱涂乱画,将主人公涂得像一只只恶魔,更不能容忍的是,再一次运动会上,老师让同学拿一本自己喜爱的漫画书,他顿时带我过去了。在去往运动会的车上,他还是想当初那样看着我,可是到了操场后,他坐在第一炮并把我放在地上,然后重重的坐在了我的身上。我被他重重的屁股压得喘不过气了,想挣扎出来但是无济于事,主人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胖子。终于到了小主人去比赛了,那重重的屁股才离开了我,我被孤零零的放在地上。突然,有几个同学想要去厕所,他们去厕所的路上必须先跨过我,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竟然把我不当做一回事,重重地踩在我的身上,我就这样被他们连续的踩踏,甚至有一位的同学还在我身上蹦了几下,不一会儿,我的背上就出现了清晰的脚印。原来,小主人在班级中已知很能捉弄人,他们这是在报复,欺负小主人的东西。最后一位同学把我踢得远远地,之后我又被比赛的同学踩了一脚滑到了,老师看到了,将我捡起来,让教工扔进了垃圾桶。
同学们,书是用来教授给你们知识的,不是让你们摆布、蹂躏的,请爱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