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2
蹦极——个勇敢者的游戏。而我不敢相信极度恐高、害怕挑战的自己会去尝试。那次,我真心的想为那个战胜自己的我点赞。
那是一次综合实践活动,在朋友的怂恿下,我跟着他们一起去挑战这个“不要命”的游戏——蹦极。来到蹦极地点,放眼望去,等待的人大排长龙,我又瞧了瞧脚下的深渊,直觉如地狱般恐怖。我不由得瞪大双眼,张大嘴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心里在暗暗惊惑:天呐!这么危险的游戏居然还会有如此多的人要尝试。难道是我胆子太小了?还是这个所谓的蹦极一点儿也不刺激?恩,肯定不吓人!我在内心默默的自我安慰着。可当队伍越来越短,耳边传来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尖叫,我好不容易一点一点建立起来的勇气慢慢地磨灭掉了。但我又实在怕在同学们面前丢脸,我故作镇静,假装毫不在乎,一点儿也不畏惧,还和朋友大声说笑,可心里却是紧张害怕得很,额头上豆大的汗珠顺着我的脸颊掉落。
马上就要轮到我了,在我前面那个胆大的男生冲我打了个胜利的手势,便纵身一跃而下,我看着他,心提到了嗓子眼,仿佛刚刚跳下的人是我一样。就这样,终于轮到我上“刑场”了,我站在跳板上,望着可怕的“地狱深渊”,我害怕的直想脱下这安全设备直奔厕所,离开这令我望而生畏的地方。这么跳下去我还能活着上来吗?我后背直冒冷汗,手一直拽着衣角,牙齿紧紧地咬住双唇。也罢,战场都上了难不成要做逃兵?可是……我不断地犹豫,不断的安慰。模模糊糊地听到朋友好像在给我加油。
无奈,我眼睛一闭,屏住呼吸,张开双臂,迈开沉重的双腿跳了下去。那一瞬间我感觉时间停止了,完了!我一定是到了天堂!上帝啊!谁知我突然清醒了过来,原来是幻觉啊!霎时,我耳边响起了呼呼而过的风声和自己几乎喊哑了的声带发出的超高分贝尖叫声,这声音绝对能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直到我平稳的降落在气垫船中,还依然不敢相信刚刚那一跃而下的身影会是我,此时的脑袋嗡嗡作响。
事后,我心里满是激动与自豪,甚至有了再跳一次的念头与勇气。我不由的翘了翘大拇指,心里为那个战胜自己的我点了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