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阳光的小伙伴,他和我形影相随,从小玩到大,他喜欢踢足球,打乒乓球,他也很善良,正直,遇事有着一股冲劲,快听我介绍他吧!
他很瘦,喜欢读书,也喜欢做数学题,记得有一次他的一个朋友去找他,而他坐在书桌前,拿着笔,在认真地做数学题,朋友在门外叫他,他都没听见,只见抓耳挠腮,旁边放了一张写着密密麻麻数字的演算纸,他时而演算,时而思考,活像一个伟大的数学家。
还有一次,有一位同学到他家请教数学题,而他在认真的看书,因为他不喜欢看到精彩处被打扰,面对同学的请教,他竟然把同学拉到卧室,塞给他一本书,让他把书看完再请教他数学题。
他很喜欢运动,喜欢打乒乓球,也喜欢踢足球,一次课外活动,正在看书的他受不了同学的诱惑,出去打乒乓球,他在旁边看别人打,竟然有十来分钟,他在研究如何发球能出奇制胜呢?直到同学邀请他,他才跑过去接过球拍,对手发了一个险恶的悬球,只见他反手一个擦边球,给对方一个下马威。
他喜欢踢足球,那次,在球场上,他抢到球,用力踢了一脚,竟然进球了。还有一次朋友邀请他去体育场踢足球,他不顾作业没有写完,就去踢球了。
你一定会问,那个他是谁呀,告诉你吧:哈哈,就是我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