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5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伙伴,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小伙伴叫胡可欣。她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几乎每天都穿着一身整齐的运动衣,有一双胖嘟嘟的小手,圆圆的脸上还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你可别看她长得可爱,但她也爱玩,在玩的同时,学习也很好。她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啊!
有一次,下课了,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我和其他的朋友也出去玩游戏,我本想找到她,可一直寻找不到她的身影。我准备进教室喝水,在空荡荡的教室里看见了一个身影,就是胡可欣,她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我本想上前和她说话,可她认真的样子让我不忍心打扰她。到了上课铃响的时候,她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也就是这样,我知道了她为什么能当上班长了!
还有一次,我们大家都在玩,可我们怎么都选择不出要玩什么游戏。这时,胡可欣她说出了很多的游戏,我们按照她的想法把每个游戏都完了一遍,实在是太痛快了。直到上课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教室。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胡可欣。一个又爱学习又爱玩的朋友,希望我们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