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2
她,有着一张略带点婴儿肥的小脸,有着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一对细细的眉毛,哦,最让人着迷的还是她的声音,像刚出生婴儿的嗓音,令人着迷。
她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人,她就是我的姑姑,人称外号“小霞霞”。她虽然是我的姑姑,但是她的心里却有着一颗童心。
“小霞霞”有很多爱好,听音乐、看书、逛街、刷朋友圈等等,“小霞霞”是一个智商、情商都很高的人,但是她很“幼稚”,这么大的一个人了,还跟我动不动吵架。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正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着我的动画片,没有想到她刚一起床就向我飞来。“把遥控器给我”,“不,我也要看”,“快点,不然我要对你下手了”,刚一说完,她就抬起手向我伸来。“别,给你,”我瑟瑟发抖把遥控器递给她。“这就对了嘛,乖,”我没想到她跟我抢半天的遥控器就是为了一部动画片,气死我了。
你们别看她虽然“幼稚”,但是她是一个认真起来就会变成魔鬼的人,让人心惊胆颤。今天,她一回来就坐在电脑前,飞快的在键盘上“哒哒哒”的敲着,我就坐在她旁边,看着她快而不打错字的手,看得我头都晕了。她情商超高,随便就把一个帅哥撩到手,不然怎么可能把我姑父撩到手呢?
我的姑姑是一个让人既恨又爱的“小伙伴”,她陪着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愉快的童年。她,虽然是我的姑姑,但是她更是我永远的,对我最好的“小朋友”。
你们,喜欢我这个“幼稚”的姑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