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6
我的小伙伴很多,如同海洋里的小鱼,数数不清而小红就是最可爱的一只小鱼。
小伙她长着矮矮的个子,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张大嘴,从这张嘴蹦出来的话,有时能让你火冒三丈,抽泣不已;有时却让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没错,她就是我的小伙伴,也是我的学习好榜样
说起这个小红,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记得有一个星期日,我和她一起去公园玩。在路上,我看见有一个沟渠盖没盖好,我就绕着走过去。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在身旁的小红不见了,我回头一看,见到她正在用力地把沟渠盖搬起来,我说:“小红咱们快走吧,已经二点半了,再不走就没时间玩了。再说了那个盖子那么脏,还是不要搬了吧。”她听了我的话后,说:“我们应该助人为乐,我觉得这样做更加快乐。何况我们是少先队员,更加应该这样做。”
我听了她的话后,惭愧极了,走过去和她一起把盖子盖回去了。我们刚走开,只见一群正在溜旱冰的小朋友飞快地经过这个沟渠盖。她说:‘‘如果不把盖子盖回去,那群孩子很有可能会掉进沟渠里的。’’随知传来了一片欢笑。是那群孩子的笑声 ,小红也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还说看我多伟大,如果直接走了的话技术差的早进医院了,哈哈哈哈哈,看我多伟大。’’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小红。一个大大咧咧又乐于助人的好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