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5
我的小伙伴是卢相吉。他长得很胖,小小的眼睛,一笑就眯成了一条缝,跟我差不多。他的嘴很小,一笑就露出了两排小白牙。他一米五几的个子,非常的爱干净,衣服穿得非常整洁。他性格开朗,是一个爱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记得有一次,中午老师领我们做完题,我们在操场上踢球。我错了一道题,改了很长时间,等我出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踢了起来,我就非常着急,马上飞奔起来。突然,一块石子向我进攻,我踩了上去,拌摔在地上,泪珠直在眼睛里打转,我疼得不行,我们班同学看到,都跑了过来,一向跑得很慢的卢相吉,可是今天比刘翔还要快似的跑过来,把我扶起来,问我怎么样,我听见了他的话语,我感激得不得了,等我起来以后,我对他说了一声谢谢。
还有一次经历使我至今还不能忘记。老师在中午把作业留了下去。我在教室里写作业,看见了一道思考题,我想了半天都不会做,后来卢相吉看我愁眉苦脸,知道了原因,就细心地给我讲起了题。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卢相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