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3
我的小伙伴叫“彤彤”她和我从小一起长大有好东西一起分享用一个成语来表示是“形影不离”。直到二年级……由于她的父母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所以我们被迫分开。
在我们五岁那年发生的一件事,把我们深深的刻在一起。至今我还记得。
那天,树上的落叶一片一片的飘落下来,我拿着老师布置的手工作业去见老师,我觉得我的作业是最好的是最完美的,可是一场课下来,我泪流不止的来到只属于我们的地方,我拿着我的作业来到这里。她一看就知道我的作业完成的不好,便说“哭吧这儿没人敢来想说什莫就什麽。”她就像个大姐姐一样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并把我们一起买的最喜欢的宝石项链放在一起说“如亲姐妹一样的人才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石。”说完,我们都笑了起来。
她比我大一岁,长得很漂亮,宝石般的大眼睛,白珍珠般的皮肤,粉嘟嘟的小嘴是她最为珍贵的地方。她活泼可爱善良好动学习好是她不变的象征,她眼睛大皮肤好嘴小粉嘟嘟的是她证明自己的徽章。爱开玩笑是她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