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作文
想起女排大家都会想到朱婷,惠若琪等人但我说的是我姥姥的那年代的女神郎平 郎平拥有铁榔头之称,她的球十分硬气,令对手魂飞丧胆,而且他还是世界三大扣球手之一,并且带领中国队豪取五连冠,为中国队立下汗马功劳,体现出不服输。
从那时起,不论是队友失误还是球队告负,惠若琪总是能用微笑鼓励着大家2007年开始,惠若琪就进入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但真正让她成为焦点的应该是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对阵巴西的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巴西队,替补出场的。
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惠若琪,她是在1991年出生于辽宁大连,担任了女排的第十五任队长,身穿的是十二号球衣,女子排球运动员,她是很出色的排球运动员,不止是在运动场上的英姿飒爽,表现出运动该有的姿态美,而且她在容貌上。
郎平与惠若琪参加新闻发布会 2013年,郎平担任了中国女排主教练,对于被新任命的队长惠若琪,郎导这样评价道“从惠若琪来讲,我觉得她还是不断的成熟,另外我觉得从她的身材来讲,她算是比较全面的运动员,打球也很有气质。
惠若琪说朱婷的出现让她压力巨大,其实这话没人任何贬低朱婷的意思,她意思是说自己因为朱婷都怀疑自己的能力了,但网友们总是不依不饶的诋毁她其实,中国女排受这么大关注,网络又这么发达,哪位队员没有因为偶尔表现不好。
身高192cm的惠若琪,攻防各方面都有发展,心理素质很高她的表现得到了很多教练的肯定,在比赛中也取得了稳步的进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队长惠若琪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当时她自信而激动的笑容让我们难以忘怀192。
女排第一美女是谁?有人会说魏秋月,有人会说张常宁,就像“谈恋爱”一样,这是一个“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话题,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在女排队伍里,惠若琪是高颜值的那个,她不仅身材高挑,颜值出众,曾作为队长,实力可见一斑,方方面面,都。
第一场比赛,中国女排面对古巴时,惠若琪指出了目前中国队的优势作为一支强队,古巴不如从前了以及现在世界排球的潮流阳刚的技术,立体的打法今晚中国队面对土耳其时,小辉也在这个问题上表示朱婷经常以一步到位的方式。
在这些优秀的女排运动员中,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被球迷们称为quot排球女神quot的惠若琪,在她的运动生涯中曾为我们中国赢得了许多荣誉惠若琪出生于辽宁大连,担任2013年到2016年的中国女排队长从小她就在排球这项运动上产生浓厚的。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不仅人美而且十分有实力,正如她父亲曾在给她的一封信中评价,她不仅仅是父亲的骄傲,更是整个中国人的骄傲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她在郎平教练的领导下带领中国女排力战群雄,为中国女排正名,使之再。
善于团结惠若琪不仅可以和袁心月丁霞一起玩,还可以和张常宁小宇宙龚翔宇交流同时还可以跟魏秋月等上一辈球员打成一片惠若琪沟通技巧好 惠若琪有良好的沟通技巧,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做排球解说,或者在球场上与裁判。
她过得很好惠若琪的生活过得十分幸福,偶尔还会出席娱乐圈活动。
中国女排夺冠的那一刹那,马拉卡纳奇诺体育馆地板都在震,女排姑娘们抱作一团,在一片红色的国旗中,“番茄炒鸡蛋”竟然那么显眼 郎平也在拥抱的人群中,但相比惠若琪朱婷袁心玥丁霞几个哭疯的小姑娘,眼含热泪的她居然很平静,甚至。
惠若琪对排球的执着和胜利的渴望影响了很多球迷和球员,也值得大家的尊重巅峰时期的惠若琪终于带领球员站上了世界的顶端,令无数球迷激动不已因病退役 很多球迷会认为惠若琪继续担任中国女排,却不曾想到她为了国家荣誉忍着。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十分要强的人,却遭遇了因伤不能上赛场的情况,这对于喜爱排球的惠若琪来说是残酷的,但是却无能为力2015年世界杯赛的时候,惠若琪因为心脏不适不能跟着队伍参加比赛,这让她非常的沮丧,也令郎平非常的。
因为惠若琪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提到女排,大家心中肯定就能涌现出女排精神,在郎平教练的指导下,女排获得了很多优秀的成绩,在国庆前的女排也是展现了我们国家的雄风,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而今天我们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