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9
今天我学了垃圾分类,知道了垃圾分类有多么重要。垃圾分类的好处有:减轻处理厂负荷;减少环境污染;变废为宝,把垃圾从敌人变成朋友。那么垃圾可以分成几类呢?我就给你们说一下吧!垃圾可以分四类,分别是: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
对垃圾分类,我发现生活中人们有人做得好,有人做的一点也不好。做的好的人比如我的奶奶,她把垃圾分成四个袋子,就算小区只有两个垃圾桶,她也要骑着电动车把垃圾送到有四个垃圾桶的地方。做得不好的人,比如我们班的徐同学,因为他天天在垃圾桶边扔饭盒,都不扔到正确的垃圾桶里。
为了让人们更好地进行垃圾分类,我想提一个建议:在每座大楼上都安一个摄像头,天天看着人们,垃圾倒得不对,被抓到的要罚款80元,看看谁敢不分类垃圾。
我相信只要我们做得好,世界就会更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