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叮叮叮……”闹钟响了,日历上写着今年是20xx年。哇,时间过得真快呀!现在的一切可都是高科技,尤其事我们住的房子!
瞧!这房子看上去很小,但实际上很大。原来,这房子是可以折叠的。我们来到大门口,大门的安保好着呢!主人要靠指纹、密码、钥匙三方面来开门,如果有人强行开门或哪个环节错误超过了三次,大门将会响起警报并以电话的方式报告给主人。怎么样?这个大门安全性能不错吧!
我们进入大门后,就来到大厅。这里有舒适的沙发,一个大电视,从窗外飘来阵阵幽香,往外一看,原来小院里种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简直就是世外桃源。原来窗户上的感应器会自动感应到当天的温度,从而自动变换不同季节的鲜花。再来感受一下那舒适的沙发,其实材料很普通,但是由电脑的控制,可以以主人的喜爱来调整,有软,有硬,有卧的,有垂直坐的……电视是凹进去的,里面装水,通上电后,就变成液晶,接着会出现不同的按钮。按下红色按钮,开放式厨房就出现了,并且根据主人的喜好输入各种菜单,只要按照提示放入食材,就能做出美味的佳肴!再按一下绿色按钮,出现的是一间卧室,里面充满新鲜空气,让主人在睡梦中也可以感受负离子。厨房卧室等不用的时候都可以收起来,怎么样,这微电脑控制的房子是不是既高科技又环保。
这就是未来时代的房子,相信在科技不断进步的未来,终究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