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1
一天,我放学回家,躺在沙发上心想:现在的房子一点也不方便。那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呢?豪华舒适的?简单朴素的?传统的,还是多功能的?我们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未来的房子也一定是全能而又现代化的房子。
首先它有声音识别功能,如果你是主人,它会热情地说:“欢迎主人回家。”如果你是陌生人,它不会让你进入。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冷和变热。夏天到了,天气炎热,我们的房子里却像冰箱里一样凉爽!在冬天,房子里又温暖如春。不仅如此,它的墙壁会根据四季的变化而改变颜色。更神奇的是它会根据主人的心情播放各种音乐,只要你对着电视屏幕说出你想看的各种电视剧都会自动播发。现在的人们生活模式都是亚健康模式,喜欢熬夜。未来房子会根据时间调控适合睡眠环境,让大人们有一个舒适的睡觉氛围,到了晚上11点,房子会自动切断电源,迫使你必须入睡。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高变矮。它会根据城市空气质量自动调控到符合健康的空气值高度。如果我们想到天上去看看白云,房子就会越长越高,一直到白云旁边为止。
未来的房子具备防盗、防风、防火、防雷击、防地震、防水等等功能。因为是用高科技的原材料制作的,科学家们早早设定的各种程序和指令,让它能在各种突发情况中都保持着最佳的状态。风刮不倒,水淹不没,雷击不了,地震震不掉,不管发生多么厉害的自然灾害,房子都是那么牢固,家永远是最安全的地方。如果碰到生活环境实在太恶劣了,它可以走路,带我们找到安全的地方生活,也可以我们想到哪儿去住,就可以到哪儿去住!
未来的房子还有很多神奇的功能。我想: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有朝一日,这种高科技的房子一定会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