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在20xx年的一天,道路已经变成了飞行房子穿梭的时空隧道,在海洋的大陆架上也有了许许多多的会潜水的房子,在月球上也已经座落了许许多多的像或火箭一样喷气式的房子。那为什么这些房子会飞呢、会潜水呢?现在,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一款房子是由中国独立制造,世界范围内功能最多、功能最强大的变形住宅。
如果你想去一个地方,房子就会接收脑电波,为你规划好最短的线路,只要你按一下变形钮,房子立刻就会变成一架飞机飞过去。
如果你想去观察海洋生物,房子就会立刻变大,并在天花板上开一个大洞,吸收外部的氧气,而且进行智能计算;在尾部会“长出”核能推进器系统,使房子在潜水的时候有用不完的动力。假如你想在海底住一晚,房子就会在底部“长出”几根章鱼的触角,一些是用来牢牢地吸住大陆架,以防房子被海底风暴卷走;一些触角底部会长出许多舱门,它们是通向卧室、厨房、洗手间的通道。在房子的顶端,有一个小型雷达,它可以测量温度、风向、风速等数据,这些可以给主人提供一个又舒适又安全的环境。
如果你想去月球探险,房子就会立刻变成小型火箭,准备完毕以后,火箭就会自动飞向月球。
现在的科技日新月异,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真的能发明出这样的房子!让我们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