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社会在不断进步,科学技术不断取得新成果。未来的社会将变得更加文明,更加美好,更加快捷。我最近想象了一种未来的房子,它能让你住起来既觉得舒适,又节约能源,还有许多的功能,给人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吧!
在炎热的夏天,别人家里都要使用空调来降温,可是只有住在这种房子里根本就不用担心酷暑难挡的这种问题。因为它能把热气吸收进去,把冬天储存的冷气给释放出来,让你感到凉爽。一到寒冷的冬天时,它就会把夏天吸收的热气给释放出来,让你感到温暖如春。
下雨的时候,别的房子顶上都有哗啦啦的声响,可是这种房子就没有。因为在屋顶上有无数个小空,但是我们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它们把雨水吸收进去,排到地下的一个水池里储存起来,中间会经过一些过滤的系统,过滤完之后,可以当作自来水用,也可以当作纯净水来饮用,这可是真正的纯净水呀!既无污染,又节约了水资源呢!
有太阳时,这种房子除了能把热气储存起来之外,还可以用太阳能来发电。如此一来,就再也不要担心停电了。
当地震来临时,千万不要慌张,要镇定下来,走到地下室里的总机舱去,按一下红色按钮,立刻就会启动防护罩模式,房子就会被一个透明的大圆球罩起来,整个房子会慢慢升起来,这样就不会受到地震的阻碍了。
如果想换一个环境生活,但又不愿换房子,这个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只要去地下室里的总机舱里按下一个蓝色的按钮,在蓝色按钮的上方就会出现上百种的生活环境,应有尽有,保证让你看得眼花缭乱,选出你喜欢的一个,再输入具体的方位,稍等一会儿,再等你出门的时候,你会惊奇地发现你已经来到了另一片天地。
大家说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好不好?是不是很方便啊?而且还非常地舒适,还能节约能源。我真想再过几年,世界上真能有这种房子,现在的科技在迅猛发展上升,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很快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