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经过我这位21世纪杰出的科学家昼夜不停的研究,一座神奇的房子终于建好了。
来到我家门前,你看到的是一座发光的房子,和兔子似的,但是这个房子很坚固,是用一种稀少的金属制成的。它可以根据主人的心情变化颜色,大门是看不见的,他除了主人和客人以外,陌生人是不能进来的,门边有一个感应器,能辨别出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是坏人,它不会让你进门,如果是坏人想偷东西的话,它就会在房子两边伸出两只铁手,把坏人抓住,然后自动拨打110报警,警察就会马上到来,把坏人抓起来。现在感应器已经确定是我了,大门要打开了,它伸出一条你最喜欢的毛毯,可以变成变化颜色,如果你不快点进门,大门就会自动关闭。进门后,你会闻到一股桃香味儿,因为桃味是我最喜欢的味道,这也是天花板的功劳,天花板是一种粉色的桃味儿板做成的。
别看我的房屋小,但功能可不小,奥秘都在墙上呢!如果你想看电视就按“电视键”,墙上就会出现电视,你看想看什么就大叫出来就行,还可以玩游戏呢。如果想运动就按一下“运动键”,房子秒变健身房,“运动系统”可以根据我们自身的情况选择。如果你想休息一下,就按沙发和桌子键就会出现沙发和桌子,桌子上还有许多吃的呢,如果想睡觉就按转换按钮……
我的房子还有很多功能,我等着你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