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未来的房子可好了,如果让你住在这栋房子里,你一定觉得既舒适又节约能源,我设计的房子绝对本着环保、绿色、高端的原则。
在炎热的夏天里,别人家都要使用驱热的用品,可是住在这种和现在各不相同的房子里,就不需要担心酷暑了,因为他们把冷气吸进小小的冷气收藏品里,可别小看这一个小小的瓶子,收藏的冷气可多了,让你感受到了夏日的凉爽。到了寒冷的冬天,他会把夏天收藏的热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受到了温暖如春。
下大雨的时候,别人家的房顶上都发出了哗啦啦的雨声,可是这栋房子根本就看不见,也听不见,因为屋顶上有无数个小孔,如果你想查看外面的天气或者情况,就按下地下室的白色按钮,就会生起了一架梯子。雨水流下来的时候,小孔就会把雨水吸了进去,排到了一根管子里,整过自动净化系统的净化后,流进了地下的水池里,保存起来,做成了自然水,当你按动抽水的按钮时,机器人就会加一瓶自来水拿出来了。
在地震的时候,你千万不要慌张,我们的房子成了你的保护神。你只要走进了地下的保护仓里,按一下蓝色按钮,整栋房子就启动保护系统,房子就会被一个隐形的大圆球保护起来了。一家人就可以在地震中安然无恙了。
未来的房子真是太神奇了,我相信未来也是这样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