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5
贝壳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因为它的形状各异、无比的自由。
贝壳在海南岛的沙坑里隐隐约约地躲藏着,我会利用放暑假的时间去寻找,我和其他小朋友们与众不同,别的小朋友喜欢捡岸上那些被水冲上来的贝壳,也不拿个小桶装。而我呢,喜欢在深海里捡干净的贝壳,而且都是自己利索地卷起袖子走进海里面捡,把贝壳带走时还会特意拎一个小桶,在桶下面钻几个小孔把细沙漏掉,这样回家清理就非常方便了。
我家贝壳的种类特别多:有大大的蜗牛壳、有小小的骡子壳、还有淡蓝色的海蛙壳……它们的花纹也非常多:有黑白相间的、有淡蓝色的、还有紫葡萄色的……
我时不时会拿一个巨大的蜗牛壳放在耳边聆听,回想起捡贝壳时的美丽场景,聆听海浪的歌声,金黄金黄的沙滩……
我对贝壳的要求也很高,每一次我会用锋利的小刀把里面的碎沙轻轻地掏出来,再用清洁剂把贝壳洗得清爽、香香的。可是,有时妈妈会严厉地批评我说:“哎呀,你这个傻丫头到海南岛是让你欣赏优美的风景,而不是让你捡这些破烂的,快点丢掉。”我表面答应了,可是心却不听使唤。一到海南岛我就开始捡起我心爱的贝壳了。嘻嘻,因为喜欢贝壳是我的天性呀!
我喜欢我的贝壳,不管爸爸妈妈的质疑。它是我一生的珍宝,永远喜欢我的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