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2
“太棒了,又重了不少!”我抱着我的宝贝“小猪”开心地转了几圈。
我这“小猪”可不比一般的猪,虽然也有鼻子有眼,一条打着卷儿的尾巴向上翘着,但它不是白的也不是黑的,它披着“金袍大衣”金光闪闪,耀眼极了。他有胖胖的小脑袋,几乎没有脖子,因为它太胖了,他每天都摆着酷酷的造型,真有“猪界高富帅”的称号。更重要的是,它的胖肚子可全是人见人爱的东西——钱,它可是一个“大款”!
聪明的你肯定猜到了,这是我的小猪储钱罐。它是20xx年5月6日“定居”在我家的,是我妈妈的同事给我的礼物。
我们唯一一个柜顶是“小猪”的落脚处,让“行动不便”的它“住”在那里,有一个好处就是大家不容易拿下它,防止有人向它要钱。
这只小猪平常的时候很爱乞讨,要是我有一点钱,它就用它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好像在说:“行行好,给我一点钱吧。”我一边给钱一边说:“嘿,你长这么胖,怎么会没钱呢?”每逢过年它就有一顿大餐——几张百元大钞。它立马把我给它的钱“吞”入肚中。
它有时候也很大方,有一天,学校要我们捐款,“小猪”马上给我了一大笔钱,说:“你把这些捐出去吧,我们要有爱心!”我把钱给老师,老师夸我是个好孩子,这可多亏它的帮忙啊!
我为了让它保持干净的形象,我每天都给它洗一次澡,因为他是我的“掌上明珠”。我轻轻地抚摸着它,别提多高兴了,我心想:“小猪,你真是我最好的宝贝啊!”
是它帮助我养成了不爱乱花钱的好习惯,是他教育我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它真是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