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4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做一个鸡蛋宝宝。一下课,我就让妈妈给我准备材料送到了姥姥家。
我做了两个鸡蛋宝宝,先让我给你介绍姐姐。她有一头美丽的长头发,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她还是一名博士,常常说一句富有哲理的口头禅:“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给她起名叫“森儿”
再来说一下妹妹。她也非常漂亮,一双丹凤眼,两道柳叶眉。她是一个音乐家,得到很多大奖。她也有一句口头禅:“美丽都是从内而外的。”我给她起名叫“雪儿”
雪儿大多数时间不是在练钢琴,就是在弹古筝,而森儿更多的时候却在研究一些很深奥的问题。
她们两人的家可谓是“豪宅”。虽然她们个头都很小,但是却拥有一张超级大床,还有一张大沙发,屋子里有种乐器。其他的摆设都一应俱全,并且样样都体现出“高大上”的气派。
别看她们两个是“音乐家”和“博士”,有时候却也非常淘气。
有一次我给她们洗澡的时候,森儿却想到了一道难题的解题方法,便立即要跑到书房里去验证,却因为着急而差点儿摔一跤。要知道,她们这两个鸡蛋宝宝可是万万不能有任何磕碰的。我急忙一把抓住了她,把她拖了回来。
这就是我的鸡蛋宝宝们,怎么样,是不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