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9
我养过的宠物有很多:白兔“丽丽”、金鱼“小小”、乌龟“宝贝”、小鸡“拉拉”、小狗“甜甜”、小狗“糖糖”。其中,最淘气可爱的就数小乌龟“宝贝”了。
“宝贝”一副可爱的样子,可调皮了!小眼睛像黑珍珠一样,不停地观察人们的举动,也许是过于害怕吧。小嘴巴一张一张的,肯定是饿坏了!
说起它的嘴巴,还一件惊“鱼”的事情呢!
有一次,我把“宝贝”和“小小”放在同一个水缸。谁知,那饥饿的“宝贝”追着“小小”不放,吓得“小小”在水草里东逃西窜的。“哎呀!大事不妙!”我一边着急地说一边跑到水缸跟前,我可怜的小鱼被可恶的乌龟咬了一口,这不,把“小小”的尾巴都给咬伤了!“宝贝”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把四肢、头和尾巴缩到了龟壳里,成了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
同时,“宝贝”还特别挑食,仿佛是难伺候的小太子,我拿起它旁边的青菜给它吃,它却转头不吃,我又把火腿肠解开,认真地切好。捞起煮好的面条,用勺子把面条节碎,心疼地从我的汤里倒出一些给它,再把火腿肠和汤、面条加一起,洒上一些芝麻,一道“宫廷龟食”终于做好了!我把做好的面条端到它面前,它像一只饿狼一般冲上去,低着头埋头苦干,看着它那样子,我似乎也被吸引了,真想分享啊!
虽然“宝贝”很调皮,但它带给我很多快乐!瞧!它睡觉的样子忒可爱!看着它,我也想做个美梦去了,晚安!乌龟“宝贝”和正在看我作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