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别以为我的宝贝是一个玩具,我的宝贝是一只纯种的博美狗。
我的这个宝贝叫当当,是一个“女孩子。”当当是一个假小子,到处的东西都很好奇,真是奇怪。
当当早上总是很早就起床,然后一直扒着我的床单不放,我要伸手打她,她还咬着我的被子瞪我一眼,表示自己已经生气了,不要再来招惹她了,可是这也不是一个办法,我也不忍心打我的宝贝,所以现在特别不好管理。当当只有在徐早的时候才会听话,洗澡的时候,当当的模样很。自己也低声嗷嗷的叫着,表示把她的发型搞坏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连我的宝贝也是那么的爱美。
我从小就喜欢小狗,带是一旦见到小狗就害怕。我家原来也养过小狗,但是都不会超过一周,当当已经在我们家一个月了,所以我会一直把它养下去的!听家人说,博美狗最通人性,当当虽然调皮,但是有时候也会听我的话,相信她会越变越好。当当特别幸福,每次带她去打针的时候,临走的时候都会买一包15元的零食,哎,小狗的零食太贵了,再打针我就要破产了。只有当当睡觉的时候,才是我最幸福的时候,她一醒就不好管了,对了,告诉你们,当当是一个人来疯,这一点,最可怕,我认为比地震都可怕啊!
但是,她依然是我,最爱的。
当当,我的宝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