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8
那是一个很冷的冬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门外隐隐约约有一个在小狗在嘤嘤的叫,我便忍不住好奇就去门外看了一眼,便看到一只小狗在门外雪地中趴着,样子可怜极了。
我心一软,便把它抱进家来,他用那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给我点吃的吧,我好饿啊!”我看他很可怜,便给它冲了一碗牛奶,用小勺一点一点的喂到它的嘴里,过了一会儿,它吃饱了,便在我的怀里安安静静的睡下了。
那时我已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把他养大。又过了几分钟,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到这只狗,也非常喜欢它,我们大家决定把它留下来。
就这样,我们家又多了一个成员!
自从它来到我们家以后,我们家充满了开心的笑声,就连亲戚朋友们来到我家,他也会对客人卖萌撒娇,很是招人喜欢,大家都称它为开心果。每当我们家里的人生气时,他便会变着花样的哄好我们,当我们外出时,他会摇着尾巴,看着我们出去之后,自己便跑回了家,乖乖的在家门口等着我们回来。我们回来之后,他便摇头尾巴晃的跑到我们跟前,用头蹭着我们的裤腿,表示高兴。
当我们每个人都不理它的时候,他就会用一些奇怪的动作来引我们关注它,当它把我们的目光全部吸引到它的身上时,他便会站起来给我们作揖,逗我们开心,我们便会拿一些零食来喂它吃。
他虽然是一只没人要的普通狗,但是在我的心里,他永远都比那些人们口中说的好狗要强一百倍,在我们家再好的狗也比不上这一只普通狗,即使是一只普通狗,但是它也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
这便是我最心爱的狗,也是陪着我上完了小学六年的狗,是它带给我真正的快乐,没有它的日子,可能也没有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