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10
我的手腕上有一块手表,那是圣诞节姐姐送给我的礼物。听姐姐说当时她在精品店挑选时,有猫猫的、圣诞老人的,还有菜菜的许多造型,姐姐想菜菜这个动漫人物我最喜欢,所以就给我买了菜菜造型的手表。
这块手表上有一个戴着眼镜,肥肥的动漫人物菜菜,可爱极了!她甜甜地笑着,目光炯炯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太喜欢你了!”她不仅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还是一个蘑菇头呢,十分俏皮可爱!
表主要由白、黑、红三种颜色组成,十分美观大方。表盖里有三根指针,白色时针它最懒了,一个小时才走一格;可那细长细长的分针,比时针要勤快多了,每一分钟走一格;那秒针可真是不知道累呀,它一秒钟就蹦蹦跳跳地走一格,我都服了它了!它就像一个勤快的小姑娘!
这块手表特别引人注目,那次我戴着这块手表去上学,同学们都说:“李佳婧,你这块新表真漂亮呀!”我在学校总是利用它计时,戴着手表方便极了,随时随地都可以知道时间呀!
从此以后,这块手表我每天都戴着,因为她可以随时提醒我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