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开会11
从前,有一大群老鼠们在开会,其中有三只大老鼠对其它老鼠说:“老鼠们,前几天我们发现了一个人把一块非常大的奶酪放在一个很高的地方,我们怎么拿也拿不下来,现在大家要想一个办法才行啊!”话刚说完,就有许许多多的老鼠举手,三只大老鼠一一请了“小机灵”“灰耳朵”“黄尾巴”发言,可是,他们的回答都让三只大老鼠不满意。
突然,“聪明鬼”立刻举起了手说:“嘿!我们可以拿个梯子或椅子啊!”“对啊!我们怎么没想到啊!”。“大家先静一静,办法是想好了,可是,谁去拿梯子或椅子呢?”。拿梯子或椅子都是有声音的,就要找一个机灵一点的而且力气大的呢,还要跑得快,脚步轻的老鼠去才好的!三只老鼠的其中一只说;“我们叫小机灵去吧!”小机灵一听,连忙说:“不行,不行,前几天我在门口等朋友不小心滑了一脚,现在还在痛呢!”第二只老鼠说:“那叫黄 起鼠巴去吧!他跑得快”他跑得最快了。黄尾巴急急忙忙说:“我还要去睡觉,我先走!了”。第三只老鼠说:“要不大家一起去,我们大家一起吧!”“好啊!老鼠们同意了,他们使出了全身的力量。最后终于把梯子抬到很高的地方,吃到了奶酪。只有黄尾巴躲在洞里睡大觉!”
你们看,黄尾巴多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