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2
谁都有自己的好伙伴,而我的好伙伴是一只动物,你想知道它是谁吗?那你就好好想想吧!我来描述它,仔细聆听哦!
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看到陌生人且怒视他;有一对弯弯下去的耳朵,可爱极了!一般狗的耳朵是竖起来的,可是它确不一样;四只小脚各具有锋利的爪子,看到陌生人它会凶猛扑上去;它的鼻子可灵敏了,每次玩捉迷藏,我总会“孔夫子搬家一是输(书)啊!”它的嘴巴里头有锐利的牙齿;还有一身白毛;尾巴长长的,它还很小,只有四岁,你可别小看狗的年龄,狗的一岁可是相当于人类的二十八岁呢!
记得我七岁那年,它也就一岁左右,那时正过年,天气好冷,我下楼时穿着另外一套衣服,它似乎不认识我了,对我狂叫几声,“汪,汪,汪”奶奶连忙摁住了它,叫它别叫,它立刻停了下来,但是我还听到它脖子里面发出点咕噜声,也许是饿了,也许是对我有很大的偏见,因为在它心里我还是个陌生人,所以它是紧紧的用他紧紧地用他的小眼神盯着我,还全神贯注嘞!
我十岁那年,它三岁,那是天空一碧如洗,徐徐微风拉出了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明媚的阳光照在我和它的笑脸上,那一天,奶奶不在家,爸爸妈妈在上班,就我和姐姐还有它在家,为了不打扰姐姐写作业,我和它在一楼玩耍,并且转移“阵地”到一楼,趁我警惕性极低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背影,有一个黑色的夹克,我猜想是个坏人,我打了个响指,示意它警惕起来,突然,那个“黑影”推门而入,它凶猛的扑了上去,和那个“黑影"死缠烂打,我拿起一根铁锹,拍了上去,那个“黑影”晕倒在地,奶奶回来了,她看了看地上的人和我手上的铁锹,瞬间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叫我拿起手机打110报警,我打通了,警察赶过来了,原来,这个人是抓小孩子的,辛亏有了它,我才不会被抓,奶奶为了奖赏它,给它吃了两个大鸭脖,我在旁边看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口水落九天啊!”
这就是我家的这只狗,它叫白虎,就是因为它一身白毛,所以我给它取名叫一白虎,它今年四岁了,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