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5
我的小伙伴有七八个,个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还各有各的特点。在他们中间,最好玩,最有意思,和我关系最铁的,就要数王威了。
基本情况:基本正常。
姓名:王威;性别:男;年龄:10岁(虚岁);职业:小学生。
外貌特点:美中不足。
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嘴洁白的牙齿,标准的帅小伙。但个子不高。现在已经10岁了,身高才只有140厘米,为此我们大家都喜欢叫他——小威。
性格特点:除了学习差,什么都好。
活泼、机灵是小威最突出的优点。小威和我的关系特别的好,这个没的说,可以算是亲兄弟了。每当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别人就会说:你瞧这哥俩。听了这句话,我们两个都很高兴。
村西有条小河,我们经常去那里捉鱼。只要是捉鱼,每次都少不了小威,回回数小威捉的鱼最多。别看这小家伙个子不高,但眼疾手快,手脚麻利,捉起鱼来全神贯注,常常忘记吃饭。有一次为了捉鱼,把脚利了个大口子,鲜血直流,他擦了擦血,又跳进水里捉起鱼来,结果伤口感染发炎,住了好几天医院。在我们几个小伙伴中间,数王威捉的鱼多,也数王威身上的伤口最多。,大多数都是捉鱼时利的。
好(hào)玩是小威最难改的缺点。一到村子里吃饭的时候,你听,被呼喊最多的就是“小威”这两个字了(不好意思,我是第二多),先是他奶奶喊,再是她妈妈喊,这声音常常能回荡到全村人吃完饭。为此,小威不知挨了他妈妈多少次骂。
小威现在上小学四年级,但是学习却是班里的32名(一共35名),我想着一定也和玩有关系,因为妈妈也常常这样教育我。记得有一次暑假,他去找我写作业。我很快就把作业写完了,而他一会找铅笔,一会找本子,一会找橡皮,一会又去上厕所,忙得不亦乐乎。趁他上厕所的空,我偷偷看了看他的作业,哇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练习本上的造句,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耳目一新。举几个例子,用“马上”造句:我高兴地骑在了马上;用“况且”造句:一列火车从我的身边经过,况且,况且,况且······看到这里,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小威听见笑声,提着裤子,急急忙忙从厕所里跑出来,从我手里夺过练习本,嘴里还嘟囔着:“这是我的隐私,谁让你乱翻?”我对他说:“就你这小屁孩,也懂什么是隐私?”
这就是王威,我的好伙伴,一个帅气、活泼、开朗、淘气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