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13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的理想,尽管它华丽而不真实,尽管它不像别人的理想那样积极向上。但它却来自于我们的内心深处,是我心里那份罪真挚的幻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描绘美好故事的漫画家。因为我喜欢画画、喜欢漫画里那些美妙的故事,尽管画中的故事是虚拟的,但我还是会很开心,因为我创作了画中的小天地…也许你会说,这不算什么。也许你会说,这个理想一点也不伟大。但我却从不曾放弃过,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理想,给过我欢笑、给过我感动…让我从中学会了很多道理,学会了什么是坚持。
为什么我会想当漫画家呢?对呀,为什么呢?因为漫画,它在我最孤单、最寂寞的时候陪伴着我,让我忘却眼中的泪水,重新开心起来…我经常幻想,幻想自己是一只小雏鸟。我抬起头,望着钢筋水泥铸造的森林,自己是多么渺小!而梦想是我身上唯一的光点,照亮着我未来的路…我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未来的去向。我只知道我沉重的书包中,既没有鲜花、也没有彩虹,却只有一大叠漫画陪伴着我…没错,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漫画陪伴着我!
请记住我的理想,一个要当漫画家的理想。也请记住我理想的名字——我自己!